金融学子华安证券之行
发布时间: 2013-08-15 浏览次数: 94 作者:

    7月23日,金融学院陈玉婷、王慧敏、张晨琛等八位同学在王浩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蚌埠市华安证券胜利中路证券营业部,对华安证券在蚌埠市的整体运营情况进行了考察与学习。公司副总经理熊建如热情招待了他们。熊经理非常重视安财学生的这次来访,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并亲自为他们介绍了华安证券的公司发展历程及现在的整体组织架构。之后,熊经理又安排了公司营销部涂总监和辛经理分别为他们介绍了公司的所有产品和各部门职责分配,并带领他们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了解各部门的具体工作情况。最后,三位领导在会议室接受了同学们的访谈,回答了关于证券公司本身及产品等一系列问题,并就当下大学生关心的就业问题,双方进行了交流讨论。熊经理指出,证券公司需要专业人才,但学历和证书并不是硬性指标,在证券公司,只要你好学、肯努力,最终一定能成为一位优秀的人。另外,就财经类院校的同学们非常感兴趣的炒股这一问题,熊经理表示,学生类客户群存在一系列问题,包括像资金不足、毕业后档案问题等,所以他们并不非常看好这一客户群,在实践中去检验学习成果这一目的他们也并不完全反对学生去投资,尤其是鼓励我院金融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将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更好地运用到实践中去。总之记住一句话“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结束了参观与交流,熊经理带同学们来到贵宾室,教他们如何在电脑上进行实际证券交易的操作。

    经过这次考察学习,同学们个个受益匪浅,不仅对证券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实践,也进一步认识到认真学好书本知识的重要性。今后,学院也将会多组织此类活动,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同时增强他们各方面的实践能力。


                                                               金融学院

                                                              2013/8/15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