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卞志村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4-12-31 浏览次数: 150 作者:

1230日,应校科研处、研究生处、金融学院邀请,南京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卞志村教授在东校区博文楼研究生第一会议室,为金融学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经济新常态与宏观金融调控”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金融学院副院长万光彩主持。

卞志村教授从“新常态下经济宏观形势”、“宏观金融调控”、“未来形势与政策展望”三个方面,对我国当前经济“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解读。在宏观金融政策调控上,他提出我国应该加强宏观审慎监管,有效管理流动性风险;优化信贷结构,发挥信贷逆周期调节;推动货币政策向价格型转型,开展人民币跨境业务。

在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当前宏观金融问题积极向卞志村教授提问,卞教授细致的解答赢得阵阵掌声,深受同学们欢迎。



                                        金融学院

                                       20141231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