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利京博士精彩讲述“含有计量经济模型的论文写作规范”
发布时间: 2014-12-03 浏览次数: 53 作者: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研究生的论文写作水平,11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郭利京博士应金融学院邀请,在博文楼研104教室为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做了一场关于“含有计量经济模型的论文写作规范”的讲座。此次活动由万光彩副院长主持,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郭利京博士首先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论文的写作规范,包括题目、摘要、关键字、前言、正文、结论和参考文献的格式规范和具体要求;接着向大家介绍了论文投稿的方法和技巧,强调投稿前要了解所投期刊的风格,鼓励同学们发表高水平期刊;最后郭利京博士介绍了自己最近发表的两篇论文并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

   郭利京博士精彩的演讲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问,郭利京博士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地回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撰稿人:陈玉  审稿人:万光彩)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