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顺利举行第一届研究生“牌艺竞技大赛”
发布时间: 2014-11-24 浏览次数: 50 作者: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智力竞技文化活动的热情,营造智力竞技的文化氛围,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合作,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办的以“共同合作,“掼”出风采”为主题的第一届研究生“牌艺竞技大赛”于11月23日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牌艺大赛采取淘汰制的方法,近五十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技艺,以牌会友”的原则,体现出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合作精神。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很多同学们前来观战。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多名同学脱颖而出:2013级金融学硕班的陈玉、崔伟组合获得冠军;2014级金融学硕班的陈青青、贺晓玲组合获得亚军;2013级金融学硕班的姚梦雨、樊静组合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牌艺的平台,促进了大家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大家的竞争与合作意识,同时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更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作者:金融学院 秦元芳 陈玉;审核:金融学院 赖红兵)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