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金融专硕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4-11-21 浏览次数: 40 作者:

激情在拼搏中绽放,青春在奋斗中飞扬。

    为增进金融学院14级金融专硕班级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好的展示金融专硕青春活力,在程祁慧班主任的大力支持下,班委会认真组织精心策划,于2014年10月12 日,在安财东校区东体育场举办以“青春扬风采,金专展雄姿”为主题的金融专硕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置为“踩气球”、“十人九足”和“撕名片”三个富于乐趣的游戏环节。游戏节节相扣,趣味横生。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抽签同学们分为4个战队,比赛现场氛围热烈。

    随着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场上大家激情高涨,激烈而有序:“踩气球”采用晋级制,两两对决强者再战。只见对手间追击、防守、争相挤踩气球,紧张而欢乐。踩破的气球一声声爆响,仿佛是我们放肆的青春!场中胜利的热烈欢呼,更像是我们张扬的激情!“十人九足”四队同时进行,运动场上更是充满欢声笑语。比赛紧张地进行着,四队势均力敌、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队员们团结一心,齐头共进的出色表现使得比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最后,在“撕名片”活动中,大家亦是在激情高涨的火热竞技中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在班级同学围坐一周,畅快闲谈之中,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14级金融专硕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积极参与”的体育精神,用激情和汗水挥洒着活力四射的青春,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活动氛围。此次趣味运动会加强了同学间交流沟通和亲近友爱,增强了班级合作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这一切都将成为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各项学习、工作与生活。

    让我们一起期待:14级金融专硕携手共创美好明天!精彩未来!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