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行长刘兴亚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4-11-06 浏览次数: 65 作者:

   115日,应校科研处、研究生处、金融学院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行长、安徽省金融学会会长刘兴亚教授在博文楼研究生第一会议室为我校学子做了题为“当前金融改革与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金融学院院长任森春教授主持。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刘兴亚教授从“进入新常态的货币政策的变化”、“当前金融运行中呈现的几个热点问题”、“下一步金融改革的总体方向”三个方面,对我国当前金融体系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解读并提出自己的观点。刘兴亚教授认为学生要学会独立思考,要将书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互动问答环节,他还耐心详尽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报告会拓宽了同学们的金融视野,提高了同学们对当前金融改革与发展的认识,激发和增强了同学们对宏观经济政策与理论的研究兴趣。

                                     (作者:丁龙华,审核:万光彩)


                                              金融学院

                                            2014115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