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优秀硕士生导师暑期赴爱尔兰科克大学培训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22 浏览次数: 299 作者: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文件


校研字〔2015〕18号



各培养单位:

  为加强我校学科建设和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适应研究生教育发展新形势,加快研究生教育国际化进程。经研究,决定组织优秀硕士生导师暑期赴爱尔兰科克大学培训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和时间

  学校拟选派16位优秀硕士生导师暑期赴爱尔兰科克大学进行培训学习。培训时间暂定7月20日—8月14日,为期四周。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主要以课程教学和专题讲座为主,暂定课程有:导师队伍的管理、激励与考核;科克大学学科建设理念与教学方法之间的关系;如何策划讲座和教案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如何根据学生的学习方式调整教学方式,因材施教等等。

三、选派程序

1、各培养单位应选派工作认真负责、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有突出成绩、有一定英语基础、身体健康的硕士生导师参加。

2、结合培养单位导师人数,推荐名额见(附表一),各培养单位按推荐名额分配表推荐导师名单,并填写《暑期赴爱尔兰科克大学培训申报表》(附表二),于5月28日(下周四)前报送研究生处教学管理科。

联系人:谢德刚  孙娜    电话:3169053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处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