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4-06-07 浏览次数: 108 作者:

2014年5-6月,由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蚌埠分行联合举办的“农行手机银行进校园”活动在安徽财经大学火热举行,该活动旨在培养金融专业硕士的实践能力,增加其解决实际问题的社会经验,为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做铺垫。

在5月初的活动启动仪式上,农行龙湖支行的相关领导出席并致辞,他指出安徽财经大学是我省最重要的财经类人才输出基地,金融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在省内就业前景良好,金融类研究生更是供不应求。同时他指出新员工在入职后的半年内,有些人还不能很好的从学生转变成职场人,其中的衔接可以通过开展各类型实践教学来改善,以此实现学生“快人一步”的职场蜕变。我院潘淑娟院长也做出发言,感谢农行蚌埠分行相关领导对本活动的支持,同时告诫参与活动的2013级金融硕士全体同学要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敢于挑战,用开拓创新的思路完成此次手机银行进校园的活动,使之成为人生道路上的闪光点。

在活动中,2013级金融硕士班分成8个小组,通过“竞争-合作”并存的方式投入到手机银行的推广之中。有的小组利用课余时间,在东校区农行自助设备网点前支帐篷搭讲台的方式,宣传手机银行方便、快捷、安全、便宜等优势,吸引学生开通相关业务;有的结合本小组的长处,在熟悉的同学及学弟学妹间大规模宣传,以求更多人接受这一新鲜事物;还有一些小组利用微信、微博等社交平台宣传此次活动,来实现受众群体的最大化。截至活动结束,各小组共实现手机银行开通数百户,以此带来的辐射效应不断扩大,同学使用农行手机银行的热情不减。

通过此次活动,2013级金融硕士班同学对银行业的业务发展方向有了较为明确的认识,增加了实际工作中待人接物及营销工作的经验,对他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尽快适应工作氛围十分有帮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