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会:国际职业资格技术考试与出国交流
发布时间: 2016-12-08 浏览次数: 227 作者:

 

    为激发我院研究生国际职业资格技术考试与出国交流的积极性,127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主办、金融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国际职业资格技术考试与出国交流”主题报告会在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博文楼104举行。此次报告会诚邀张腾老师来为我们分享CFACPA以及美国留学的经验。

    报告中,张腾老师首先对中国注册会计师和注册金融分析师的发展历程和现状进行了介绍。接着,她列举了我们在研究生期间考取CFACPA的好处,相比于CFACPA的考试更难一些,对未来的就业帮助也更多。张腾也建议同学们如果想从事二级市场投资,就要从现在做好职业规划,将考证与自己未来的规划统筹安排起来,比如你毕业之后想进入投行工作,就需要取得相关证书,使自己脱颖而出。最后张腾重点讲述了美国留学的经验,鼓励学生沉淀知识,平时把外语学好,抓住国外学习与交流的机会。

    最后,张腾提出,平静的努力,知足也知火候,鼓励同学们从现在不断的努力积累,不断的进步足以成就未来的成功,报告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考证和留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规划也更加清晰。通过张腾老师的报告会,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撰稿:张倩   审稿:王浩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