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级金融学、投资经济学和2018级金融、保险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800 作者:

  

  

  

学院于2019年3月20日下午举行了2017级金融学、投资经济学和2018级金融、保险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答辩分组分别在学院会议室进行。由学位点负责人任森春教授、万光彩教授、李加明教授、舒家先博士和院长助理张超博士分别担任各组答辩组长。

在开题答辩会上,参加答辩的109名研究生精心准备,首先阐述开题报告的背景和主要思路,然后导师们就开题报告的选题意义,逻辑框架,以及章节安排等方面与研究生进行交流与讨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并且,答辩组导师严格«安徽财经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管理办法»第五条第三则规定,以30%不通过率决议通过35人不通过此次开题答辩。会后,学院要求研究生在其导师指导下,按照导师组提出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开题报告,做好二次开题准备,以保证后续学位论文顺利完成。

撰稿:赵长娟、李玉春;审核:万光彩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