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学系召开保险卓越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1-24 浏览次数: 89 作者:



    2018年1月21日,围绕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拥抱新时代,打造新经管”开展大讨论的要求,保险学系适时召开了保险卓越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研讨会。院长任森春、党委副书记孙涛、副院长张长全、万光彩等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保险学系全体教师和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险学系副主任郑圆博士主持。

    会上,任森春指出,保险卓越人才培养与保险学专业建设和发展,要紧密结合社会对人才需求和我校大类招生实际,特别是在专业分流过程中,部分学生对专业认可度不高的现实困境,要采用“主动作为、科学谋划、寻求支持、动态评估”的应对方针和解决思路。孙涛认为,大类招生背景下,保险学系应正确面对和处理“双机”,即积极应对,化解“危机”;转变思想,抓住“机遇”。

    保险学系全体教师围绕“大类招生模式下保险专业发展与人才培养”、“交互式保险教育培养模式探讨”、“‘互联网+’背景下保险专业教学模式创新”、“保险学课程课堂教学与课外延伸学习结合实践”,以及“保险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会议取得了积极成果。


(撰稿:郑军;审核:任森春)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