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4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经验总结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5-04-29 浏览次数: 45 作者:

    4月23日下午,金融学院2013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经验总结交流会在东校区博文楼202教室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提高金融硕士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中实习实践环节的教学质量,为2014级金融硕士研究生分享实习工作经验。2014级金融保险硕士班全体同学以及五位2013级金融硕士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程祁慧老师主持。

    在会上,崔翔等五位学长分别讲述了在中国人民银行、农业银行以及华安证券等单位实习工作过程中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夏明明学长主要介绍了其在人民银行蚌埠分行和民生银行合肥分行的实习实践情况,详细讲述了我国各大银行笔试侧重点以及面试具体形式,并做了细致的对比。张涛、陈乐远学长结合自身面试经验重点讲述了实习工作时的具体流程以及银行面试时无领导小组讨论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孙苗蔚学长向大家详细分析了个人简历制作的侧重点,如何在面试中展现自己以及实习经历的重要性。互动问答环节,崔翔等五位学子耐心详细地解答了提出的有关问题。交流会上,程祁慧老师对2014级金融硕士暑期实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明确目标,认真准备,充分利用实践导师等实习实践资源。

     此次交流会活动,使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我校金融硕士的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向,让同学对职场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为将来的实习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此次交流会也进一步完善了我校金融硕士专业研究生实习实践环节,为新常态下金融硕士的培养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4级金融保险专硕班供稿)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