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何广文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 2015-06-09 浏览次数: 164 作者:

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何广文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68日下午,应校科研处、研究生处、金融学院、农村金融学科特区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农村金融与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何广文教授在东校区博文楼104室作了一场题为“深化普惠金融服务的路径分析”学术报告。报告由金融学院副院长何启志教授主持,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何广文教授从普惠金融问题的提出入手,分析了推进普惠金融的政策,并对银行业推进普惠金融的五种模式进行了详尽的概括。最后,何教授针对如何构建基于供给领先战略的普惠金融发展机制和机构体系创造性的提出了可持续发展的普惠金融体系的构建。随后,同学们就农村金融问题积极向何广文教授提问,何广文教授细致的解答赢得阵阵掌声,深受同学们欢迎。

何广文教授精彩的讲座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大家踊跃发言积极提问,何广文教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做出回答,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作者:丁龙华,审核:万光彩)

                                               金融学院

                                            2015年6月8日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