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金融、保险专硕班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15 浏览次数: 179 作者:

20171030日晚,金融学院17级金融、保险专硕班新老生交流会在东校区博文楼304教室举行。4位有代表性的16级优秀学长学姐应邀与同学们见面交流,分享自己在论文撰写与发表,奖学金评选,就业实习,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2017级金融、保险专硕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锐学长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介绍了研一期间的一些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包括国元证券杯比赛,国家奖学金评选,学术论坛,互联网+比赛以及实习情况,并分享了其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同时强调在求职中心态平和的重要性。叶龙生学长主要就论文的撰写和发表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介绍了从看论文,写论文,到发表的全过程,侧重讲解了论文各部分的撰写要求和资料来源。已经收到四家银行面试通知的王秋晨学姐根据其投简历的经验,指出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对同学们如何提升自身能力方面进行建议和指导,比如奖学金评比,考取证书等。最后,杨佳丽学姐介绍了从投简历到面试的整个经历,以及其中的困难和收获,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平台,也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前进的方向,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热情。同学们纷纷就相关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沟通交流,整场新老生交流会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撰稿人:金融学院 丁家瑶;摄影:金融学院 方田  审核:孙涛)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