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扬帆 逐梦起航--18级金融硕士班召开新老生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586 作者:

3月24日晚,18级金融硕士班在博文楼204教室召开了新老生就业指导交流会,17级金融保险硕士班的学长学姐应邀参会。

交流会由就业经验分享、提问和答疑等多个环节组成。会上,学姐学长们大家分享他们在就业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于清源、林杰、方田介绍了银行报考流程和网申经验,包括奖励项填写要用数据说话、必备技能证书、爱好书写要写实等细节。岳婷婷介绍了自己同时银行和银保监会录用的经历,以及准备过程中的细节和面试流程的注意事项。她认为,不仅要学会很多书本上的专业知识,更要努力去提高自己的交流能力和面试应变能力,准备的过程是枯燥无趣的,但是结局会给你完美的回馈。苏畅则从宏观角度讲述了金融保险行业的就业形势,并用数据说明大部分工作是营销性质的工作,找单位需要注意地域问题。学长学姐们还一一回答了学弟学妹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将近三小时的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通过座谈交流,18级同学获得了许多有关就业、学习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同时也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进一步端正了就业态度,有助于明确就业目标,了解自己与目标之间的差距以及如何付诸行动来缩小差距,从而更加有的放矢地进行各种知识储备和实践锻炼,为将来更好的就业付出加倍努力、奠定良好基础。

(撰稿:程祁慧;审核:万光彩)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