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3-21 浏览次数: 233 作者:



    3月20日下午,金融学院在东校区博雅楼206教室举办了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副院长张长全,保险专硕点负责人李加明,投资系主任、投资学学硕点负责人舒家先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叶帆主持。

    会上,张长全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与培养特色、相关的调剂政策以及复试注意事项,希望考研学子明确自身定位,抓住调剂机会,做出正确选择,夺取最后胜利。互动问答阶段,老师们就大家提出的调剂地区、学校、专业、复试注意事项等问题耐心细致地作了指导和解答。

    通过咨询交流,同学们对考研复试与调剂中有关注意事项有了较为清晰明确的认识,对顺利通过复试和调剂增添了更大的信心。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 叶帆 王卓;审核:金融学院 任森春)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