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综合考核组来金融学院实地考察指导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 172 作者:



    3月8日上午,省委综合考核组成员、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戴利强和省住建厅机关纪委副书记刘浩然实地考察金融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浩,学院党政领导、科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任森春从本科评估扎实推进、以评促建初显成效,师资队伍再度壮大、高层人才不断突破,专业分流顺利实施、基层组织结构优化,投资大赛扩大影响、综合实验推动创新,科研成果跃升层次、社会服务取得进展,重要会议接连举办、学科影响稳步提升,创新创业再上台阶、考研就业喜获丰收,创新与特色等八个方面对学院2017年度事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影响力持续提升、研发并开设安财特色经济学类跨专业综合实验课、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增设首批互联网金融专业等三个特色项目。院党委副书记孙涛从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廉洁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统一战线工作,工会与共青团工作,安全稳定工作,特色项目等十个方面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凝练学院精神、积极打造特色文化,以生为本理念落地生根、人文关怀彰显大爱情怀,创新基层组织模式、组建师生联合党支部等三个特色项目。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还认真查阅了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相关支撑材料。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摄影:金融学院 张剑;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