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保监局局长王柱率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161 作者:



    3月9日上午,安徽省保监局局长王柱率太平洋寿险安徽分公司、人保寿险安徽分公司部分高管来校调研,重点围绕如何开展校政、校企合作与金融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丁忠明首先对王柱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丁忠明强调,开展校政、校企合作,是提升学校师资能力和办学水平的一条有效途径,学院领导班子要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识,积极主动地与政府、企业和社会对接,为教师能力提升、学生实习实践搭建更多的平台,更加有效地发挥好高校服务社会的职能。王柱分析了安徽保险业发展态势和存在问题,提出了加强与高校紧密联系、建立长期合作互训机制等建议。他强调,我省保险业的发展,正处在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型的关键期,大力加强政企、校企合作,借力高校智力优势,是实现转型发展的需要,全省保险企业要在课题研究、教育培训、大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把合作项目落地做实,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省保监局办公室主任孟灯旺、太平洋寿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宁广锋、太平洋寿险江苏分公司总经理朱宝、人保寿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巴音、太平洋寿险安徽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林萍、人保寿险安徽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王娟、太平洋寿险蚌埠分公司总经理刘占付,金融学院院长任森春、党委副书记孙涛、保险学系主任郑军、保险系资深教授李加明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分别围绕主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 郑军;审核:金融学院 任森春)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