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277 作者:



    3月10日下午,我校与北京联合智业集团联合组建安徽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签约仪式在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我校校友、北京联合智业集团董事长陈勇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丁忠明强调,以校企合作的方式成立安徽财经大学金融研究院,旨在借助企业力量,搭建起一个更具开放度的学术交流和研究平台,提升金融学科的影响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实现校企“共赢”。

    陈勇介绍了研究院筹划情况、运行机制和工作思路。他表示,作为金融学院的校友,愿意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借助金融研究院这一平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母校。

    北京联合智业集团总监兼北京联合智业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陈艳、集团总裁助理兼北京安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曹煜、集团投资部副部长兼北京安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崔磊、集团董事长秘书刘幸运,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孙涛,院长任森春,党委副书记庄晓燕,副院长张长全、万光彩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撰稿:金融学院 王子璇;审核:金融学院 任森春)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