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国元证券杯投资大赛实战技术与注意事项”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187 作者:



    3月22日晚,金融学院“国元证券杯投资大赛实战技术与注意事项”专题讲座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主讲老师是“国元证券杯”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组委会秘书处成员、金融学院硕士生导师黄华继教授。2016级金融、国金专业全体学生以及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黄华继围绕着“大赛相关情况及评奖设置”、“比赛项目”、“评审规则”和“后两项赛事的要点”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细致讲解。他介绍了大赛的性质、时点、奖项设置、比赛项目、具体赛程及评分细则等,以及我校为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所设的信息交流渠道,希望同学们赛前加强信息交流,赛中严格遵守规则,参赛持之以恒,不要半途而废。他强调,在比赛中,风险控制是最重要的,要在投资过程中对潜在的风险进行抑制和分散;为保证大赛评分的公平性,在报告中一定不能泄露自己的个人相关信息,组委会也会对所有报告进行查重。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元证券杯” 安徽省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相关信息的了解,为参赛同学提供了思路与方法,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对大赛的关注与热情。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 王心怡;摄影:金融学院 任志;审核:金融学院 孙涛)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