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中博教育杯”首届环湖毅行暨2018年度金融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191 作者:



    3月25日下午,金融学院在龙子湖风筝放飞场举行了“中博教育杯”首届环湖毅行暨2018年度金融文化节开幕式。党委书记孙涛,院长任森春,副院长张长全、何启志,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及各班学生代表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为开幕式和环湖毅行两部分。开幕式上,任森春致辞,号召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校门,拥抱春天、亲近自然,增强体质走起来;同时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听指挥、守秩序、讲环保,安全至上,文明行走,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安财金融人的知行统一风采,在行走过程中培养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打造金融文化品牌,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张长全和何启志分别宣读了环湖毅行路线和应注意事项,学生代表17金融1班的万雨晴作表态发言。最后,孙涛宣布金融学院“中博教育杯”首届环湖毅行暨2018年度金融文化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环湖毅行活动随即拉开帷幕。按照比赛规则,每班十人自成一队,每五队成一组,每隔三分钟出发一组,每组队员同进退、共荣辱,一人放弃,则该小组视为自动退出。毅行过程中,队员们自风筝放飞场出发,按照指定路线井然有序地行进着,不嬉戏打闹,不违规占道,不时捡拾起地面上的垃圾丢进路边垃圾桶,传递一路欢歌,不留半点污染。在沿途经过的两个游戏区,队员们一起完成跳大绳、走迷宫游戏,再经五个站点集齐五个图章,顺利返回终点完成挑战,最终获得了毅行荣誉证书和奖励餐券。

    此次活动本着“健康、环保、协作”的理念,让同学们在毅行中体会行走的快乐和团队凝聚力的美好,展现了金融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扩大了金融学院的影响力,为金融文化节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金融学院 秦元芳 叶帆 刘伟 王心怡;摄影:金融学院 李凯 孔应德;审核:金融学院 任森春)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