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0-28 浏览次数: 445 作者:

10月27日下午,我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求真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政领导、硕士点负责人2021级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庄晓燕主持。

院党委书记蒋晓华在讲话中勉励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固守诚信为本,践行责任担当,积极学习党史,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院长万光彩向各位新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提出:同学们要勇于接受磨练,在阅读大量文献的基础上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证方法的有机结合做好科学研究争取收获更多更好地师生情谊和学习成果副院长郑军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把小我融入大我,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研究生导师代表黄华继教授鼓励大家提前做好学习和职业规划,脚踏实地,奋勇前进2020级金融专硕2班黄恒坚、2021级金融投资学硕陆森分别作为研究生老生和新生代表发言。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开好头、起好步,为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科研、学习、生活明确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

(撰稿:章潇、左菀秋;审核:庄晓燕)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