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学案例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795 作者:

20211026日,我院万光彩教授的案例《奇虎还是奇怪 360 借壳上市后价值回归案例分析》和郑军教授的案例《丹麦式幸福养老:忽如一夜“南风”来 颐和老人笑口开》被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收录。

案例教学是教学的主要方法和重要手段之一,以案例教学为基础的培养模式,强化学生实践能力提升,推进教学改革,促进教学与实践有机融合。此次两位老师的教学案例是我院首次入库的案例,有助于我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引导更多的教师注重案例研究与撰写,并应用到教学课堂中。这是我院积极推进案例教学与写作的举措之一,让案例教学进课堂,进一步提升了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

   (撰稿:徐庆;审核:郑军)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