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 1005 作者:

 111日下午,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建民副教授,兰国辉副教授,李俊副教授来我院调研交流。院长万光彩,副院长郑军及部分硕士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军主持。

 首先,郑军首先代表学院对王建民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金融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等办学特色;王建民就安徽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与发展现状等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与会期间,万光彩就研究生案例教学提出了自己见解和看法,学院硕导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教学经验,分别提出了案例教学的重要性和可行性。会后,双方就金融专硕建设、案例教学的经验和做法等内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撰稿:徐庆;审核:郑军)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