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辛宝贵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主题为“从生态产权寡头博弈谈学术写作”的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1-11-10 浏览次数: 685 作者:

2021年11月7日下午,应科研处、金融学院邀请,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辛宝贵教授在腾讯会议直播间作了题为“从生态产权寡头博弈谈学术写作”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投资系主任李波副教授主持,金融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辛宝贵教授首先从项目申请的角度介绍了团队科学研究的发展脉络,梳理了动态博弈李理论在环境资源配置方面的应用并给出了较为详实的知识图谱;其次重点阐述了生态产权博弈在问题创新和方法创新的可能突破点,比如模型搭建与实证数据积累;最后结合“双碳”目标剖析了三篇工作论文的研究范式和逻辑。

讲座期间,部分师生就论文写作、项目申请以及如何在研究实际问题时构建动态博弈模型等问题与辛宝贵教授进行了有效地沟通与讨论。

撰稿:李波 ;审核:吴鑫育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