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776 作者: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熟悉考研复试过程,深入了解考研专业方向选择,顺利完成考研复试,我院于324日下午3点在二号行政楼507会议室举行了线上线下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副院长郑军、舒家先、吴鑫育,教学秘书,辅导员汪钏及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部分同学参会,会议由郑军主持。

    首先,郑军简要介绍了金融学院概况,涵盖研究生就业情况、学院师资力量、各学位点培养目标、往年复试情况、科目安排等内容。舒家先从三个方面为学生提出了意见,一要注重外表及礼仪,给考官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增加印象分;二是高度重视复试,抓紧时间复习,多向往届学长进行咨询;三是复试时要以考官为中心,对自己的专业由充分的了解,在复试时充分的向考官展示自己的才能。吴鑫育强调了英语交流能力在考研复试中的重要性,同时建议同学们可以加强编程能力的学习,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会后,老师们都对学生给予了美好的祝愿,愿他们在接下来的考研复试中大获成功。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使同学进一步了解了考研复试的流程,明确了复试准备重点,缓解了紧张情绪,坚定了复试信心,为下一步的考研复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徐庆;审核:郑军)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