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 2022-04-23 浏览次数: 486 作者:

 4月22日上午,2022年金融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在二号行政楼507会议室顺利举行。金融学院副院长郑军教授、吴鑫育教授以及学院院长助理教授出席本届论坛并担任评委,学院部分研究生和院研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论坛开始之前,郑军副院长发表讲话,强调了本届论坛举办的重要意义,表示了对学生们积极参与学术交流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借助论坛平台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素养及论文质量。致辞完毕,各位主讲人依次进行论文汇报,评委老师就汇报内容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提问,答辩异彩纷呈。

本次论坛在前期报名阶段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经过统一查重以及匿名评审,共有11篇论文进入此次线下答辩。最终,伍安琪同学撰写的《财政收入分权、财政支出分权与农村养老服务供给》获得一等奖;尹学宝和梅学婷同学荣获二等奖;蒋旭航、李英齐和李舞岩同学获得三等奖,王杰、赵杰、杨成志、张世玉和刘莉分别获得优秀奖。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为我院师生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互动平台。

 

    (撰稿:赵磊、章潜;审核:郑军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