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篇案例入选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
发布时间: 2022-08-20 浏览次数: 628 作者:

近日,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金融教指委)发布《关于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第八届(2022年)案例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我院2篇案例入选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案例库。 

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是由金融教指委设立与管理的,国内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金融专硕教学案例中心。本案例中心入库的案例在授权点全国性专项核验(原“专项合格评估”)、全国性水平评估中均是被认可的全国最高级别优秀案例,也是各高校在职称评定、科研认定中认可的重要成果。

全国金融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22年4月启动了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案例中心第八届(2022年)案例征集活动。本次大赛总共收到来自全国200多家金融专硕培养单位有效案例1058篇,最终评选出215篇教学案例加入案例库。我院郑军教主持撰写的《陆金所:从P2P“一哥”到金融科技巨头》和吴鑫育教授主持撰写的《改名即改命:吉林森工的暴涨玄机》成功入选中国金融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本次案例入选是我院金融专业学位培养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对于提升我院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徐庆;审核:郑军)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