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兼职硕导姚和平著作《胜在有道》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 2022-09-20 浏览次数: 348 作者:

 近日,我院兼职硕导姚和平的经营管理实践著作《胜在有道——民营企业的管理思考与行动》在中国经济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这是我院理论结合实际,践行“新经管”发展战略的又一重要力作。

 本书“道”作为贯穿整本书的主轴和精髓,由“文化为魂、市场为根、品牌为旗、管理为策、员工为本、发展为要、理想为先”七部分内容组成,以经验案例、独特观点、实战方法、摘要语录为内容框架,总结提炼了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实践中的思考与感受,特色鲜明,与众不同

 随着学校“新经管”战略的提出,学院综合现有资源,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一个又一个成果。今后,学院将继续奋进,不断培养更加优秀的人才,刊发更加优质的科研成果,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撰稿:岑一峰;审核:郑军)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