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站首页
 
位置栏目
(栏目列表)
 
  [位置名称]

 

1111上午,蚌埠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黄平主任应邀在东校区博文楼研究生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金融学院副院长万光彩主持,金融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黄平主任首先对中国的资本市场的发展历程和美国资本市场的结构进行了介绍。接着,他讲到新三板市场的特点、上市标准以及交易制度存在的问题,对于券商、中介、VCP如何选择投资者及未来就业前景与方向等方面,黄主任也有自己独特见解。最后,黄平主任重点讲述了中国经济转型的问题,他建议同学们在未来学习的过程中要多关注大数据、电商、智能制造、建筑产业化、新媒体营销等方向,对同学们今后就业规划和知识面拓展均有很大的导向作用。

互动过程中,同学们就其对资本市场感兴趣的问题积极提问,黄主任用亲切、幽默的语言对问题全方面解答,他还给在场的学生指明了就业的方向。通过黄平主任精彩的演讲,同学们对中国资本市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同学受益匪浅。

    撰稿:杜莲莲   摄影:杜莲莲   审核:万光彩副院长

 

   
   
   
   
   

 
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Copyright 2005-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05012239
通讯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邮政编码:233000
电话: 0552-3169150 传真: 0552-3169150